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最难理解的人性

有人说:女人心,海底针;
亦有人说:人心隔肚皮;
当然也有人说:日久见人心;
也有人顺便的说:防人之心不可无。
总结以上各种论调说法,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男人的心,还是女人的心,抑或是不男不女的心也一样叫人家难以理解,难以明白。
人性,指的是在一定的社会制度和历史条件下所形成的人的性格。
我不知道这一个社会制度到底是哪里出了乱子,还是历史条件带来了这般的反射性格,使人性越显奥妙,或者可以说难以捉摸,到一种人人自危的情况,相当之糟糕。
话说回来,故事发生在我现在租的房间,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包租公/婆都是很难搞,还是他们的心/人性兼高深莫测。
这一次又是什么问题?
话说我可爱的,有同性恋疑云,少许怪癖的包租公先生,在每一天晚上他进去睡觉的时候,都会顺便关上wifi。
这一个举动真的让我很不解,非常不解。
我用了负责逻辑思考的左脑想了一回,再用右脑想了一回,还是没有所以然。
最后我决定用屁股想,才猛然发现原来还是有这几个原因可以参考:
第一,省电,那wifi的modem不是一般的modem,是最新研发的吃电5000型号,每一个晚上使用的电量是冷气的326倍,占总电费的74.36%,所以若可以在睡觉的时候关上了吃电5000,就可以每一个节省了rm213.97。
第二,辐射,包租公借鉴那个福岛核危机,从最小的电器开始做核预防工作,modem是辐射王7400型号,释放出的辐射比电脑高13.88倍,导致癌症的速度提高36.92倍,所以若可以在睡觉的时候关上了辐射王7400,就可以减少辐射量高达144.36倍。
第三,风水,根据tilian loo/苏民疯的指点迷津过后,包租公发现原来在睡过后,从摆放modem吉祥8888型号的地方如果发出红色的光,还要一直闪烁是不吉祥的,后果的严重性包括导致屋子阴气十足,导致居住在屋里的人,尤其是男生都变得娘娘的,如果持续下去还会影响脑前页的作息和运作,导致性取向更变,专家并没有排除男人有可能爱上男人,所以若可以在睡觉的时候关上了吉祥8888,就可以帮助建立屋子里的阳气,带动气流的流动,磁场的和谐,长久下去有机会导致屋里的人中toto,马票,还有万能,并且还可以打通my fm的电话参加cash 歌之王。
然后我就恍然大悟,原来包租公在睡觉的时候关掉wifi其实是在照顾大家的身体健康还有风水命理,真是十分之伟大,我不禁肃然起敬,要想要鞠躬90度。
顶你的肺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