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thats too mean ..

来到一个新的环境,结交新的朋友是一个必经的过程,也是适者生存的强硬方式,如果你怠慢了或是疑惑了,只能做捧着鱼缸欣赏那么一条鱼的孩子。我却游走在两者之间,适当的出去交际,适当的回到蜗居里,啃着啃着慢慢沉淀的爱情,认清着错过了这个事实。
然后在大家都还没有很熟悉的时候,你偶尔开一下玩笑,人家就会谴责你:hey, you are so mean.
举例:Wouldn't you break your toes if you go ballet ??
总会有人:Hey, you are so mean !! 然后心里面其实也在点头(未被证实)...
然后等熟络了过后,就会有不一样的回应了,多数是:kinda true ..
哈哈哈
然后今天放学过后就载一个同学回家,她说不要tag她暴露身份,我们就暂且叫他vc啦。
我停在vc的家前面,对他说:
eh,今晚晚餐,请你用你的脑好好的想要吃什么!
vc:不要,我用屁股。
我:可以不要用你没有的东西吗??
oh, thats too mean .....
她并没有说这句,你看你看,自己也承认了。
纵观我们当下生活的社会,纵使会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避免不了,可是就算再艰难的困境也会有结束的时候。
曾经我对老虎牙说:只要我们熬过了这一关,等待我们的只剩下永恒,我们不分开。
结果并没有熬过,来到后失恋情绪低落期,仍然是被回忆折磨,被对你世界的无知刺在心房,被你和别人闹绯闻搞到心纠结不已。
只能制造自己开心的时光,调剂自己的心情。
刚才和vc和番茄在星巴克混了一下,时光就这样的过去了,反正我总是在女人堆/八婆阵营里找到知己。
对不对啊大头怪,短脚蝴蝶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