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嘣!一声的勇敢

昨晚三点凌晨到家了,飞机误了点,理所当然今天的课就只剩下被旷的宿命了.
首先,ketiak飞先生,请不要借题发挥,我知道是我的错,而且是一个纯误会,纯错误。
我一直以为你说的星期六是这一个,而不是上一个,所以我脑海里一直想着从广州回来后要见你的。
错误发生通常都有很多原因,你知道你沟通的方式很有问题的啦,可是这一次并不是你的问题,是我自己心神恍惚了。
那几天的心情受了些刺激,动荡了,所以不是很留意你的信息,真的不好意思,最多最多,没有最多啦,不要这样啦~
回到大马觉得这里也是很好的,虽然少了那里的迷漫灯光和夜色,至少这里有很多熟悉的人事物,只是缺少了一颗想念你的心,期待你回来的心,除了妈妈和家人。
还没有去之前,许下了承诺,四天过后,所有东西就会被遗留在广州,丁点都不带回了,免得折腾。
往广州的飞机上,我把我们的相遇重新想了一遍,我记得的有限,只是现在分开了,也没有人来叮咛我,这里记错了,填补我的回忆。
那时对你的喜欢,随着时间的演变,环境的催化,慢慢进化成了爱,我自己也察觉不到。
爱你变成一种呼吸般的必然,每一天腻在你的身边。
强制性的叫你起来,买早餐上去,一起看戏,那一张睡到一半会断的床,还有那个让我跌了不少次的椅子,橱柜里你和他的回忆,我曾经想帮你捡回来的,还有床底下的熊。
你最原始的房间,我们最原始的爱。
爱情继续升温,来回徘徊你和我的房间,晚餐过后手和手的邂逅,路上灯光的陪伴,我们又穿越了公园回到你的房间。
最美丽的爱情,原来总是发生在很难让人察觉的瞬间。
然后过后演变下去的事情,确实是一生中最大的遗憾,我早应该结束了跟他的感情,才来到这里的,对不起我并没有,才造成了我们今天的宿命,我相信如果不是因为如此,我们应该很稳定的走下去了。
没有关系,不是也许,是肯定,是老天爷的教训,爱情必须是坚贞和城市的,加入了半点欺骗的元素就会让你后悔上一辈子,这一种痛苦,才是时间最痛的。
我的错失,让接下来的爱情浸没在怀疑和不安,猜疑和不信任的阶段,我现在明白那种感受了。
然后,来到了今年的那三个月的延续篇。
那时我人生中最精彩,最天堂的三个月,过去了,结果还是得到了同样的结局。
写这一篇的时候,我心里平静得有一点奇怪,感觉好像去想象另一个人的爱情故事,自己置身世外了。
我不确定这是幻觉还是什么,我每天努力的去想象你的新恋情里多么的幸福开心,把自己退向一个没有退路的悬崖,逼自己用勇气强烈对碰你新的感情。
你过得越是开心,我越是有勇气放下,你和他过得越是甜蜜,我越是有动力重生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