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昨天,基本上可以分成两个部分,一份是美,另一份就是霉。
昨天一早从黑家里出发,545分,然后我慢慢的驾,大概80这样,然后没有塞车,结果715就到了autocity的McD。
哈哈哈,我也不知道做么,可能我朦胧的走了捷径这样咯,不过我真的没有开很快,大概是80左右。
由于他们九点才会到,然后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,我就决定下去McD上网,黑就决定在车上睡觉。
其实他这样在车上睡我很担心,担心他的睡姿态难看会吓到那些路人,要知道他们基本上是无辜的。
然后九点了,大家到齐了我们就又要浩浩荡荡的出发了。
然后基本上一路上也没有塞车,都很顺利,我也驾得相当慢,大概80这样,很快的我们就达到ipoh那一段不能乱说话的山路。
然后我还是驾得很慢大概是80左右,我们已经到kl了。时间是1145
我们途径midvalley吃午餐,吃鱼头米,大家都点了鱼头米,然后我一个很可爱的朋友,在面来的时候,就说:aiyo,why do they give me fish head ??
你看,就是这么可爱。
哈哈哈
然后就把他们送回他们的住处,我就也应该回驾家好好休息一番,晚上再出去了。
基本上美的那一部分,到这里已经结束了。
我和黑回到家,才发现他们把“通常不会锁,锁有一点坏,知道我没有钥匙”的门锁上了。
然后他们在phuket,不知道几点才会回到,我已经他妈的累了,气死人!
结果没有办法,就直接出去看戏,然后说好要找一间比较安静的戏院睡觉,然后你知道的,我们失败了。
看完戏,我姐姐都还没有开电话,就决定去吃晚餐,等看他会不会开电话。
然后然后,吃完过后,你知道的,还是没有开电话。你看人生其实就是这样的,不难预料吧。
结果就送了黑回去。我自己也回到了jalan kuching,那个不愿意那么早回去的地方,可是碍于现实的拘泥,我必须回去。
我回到就bbm他们,为什么要锁上那个”通常不会锁,锁有一点坏,知道我没有钥匙“的门?
sam说:因为家里没有人,而且家里有很多贵重的物品,为什么不要锁?
咋听之下是非常言之有理,但是且让我们来分析一下。
第一,他知道我今天回来,然后我并没有钥匙,如果用以上的原因锁了是不是应该留下钥匙给我?
第二,是不是说以前出去没有锁,是不是代表家里有人,和家里没有贵重物品??
第三,那么他三番四次开了门,钥匙仍然留在外面钥匙缝里,是不是说家里没有贵重物品,按逻辑贵重物品是这几天才忽然出现的?
唉,倒霉就对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