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世纪末日的好处

首先,不管因为什么原因都好,世纪末日也不是全然的坏的。
世界末日的好处,虽然不会很多,但也不会很少咯,至少听起来或许头头是道。
第一,世纪末日能让我们子女变成孝子。
试试想看,你和你的父母,倘若你比你的父母先不幸过世了,人家会说你未尽孝道,不孝。
不然就是你的父母不幸的比你先过世了,你不哭个七七四十九天,打足七七四十九场法式,人家也会说你不孝。
可是有没有可能打那么多场法式,哭那么多天有实际意义吗?
通常人家看不到你在父母生前做的孝顺事迹,但是当父母不幸仙逝的时候,你哭得如果不够伤心,如果太轻易就振作起来的话,说不定会一辈子背上不孝的恶名。
所以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的话,你跟父母在同一天死,你父母死的时候你都还在侍奉他,你死之前还在侍奉父母。
就算你不要侍奉,全世界的人都死光,还有谁来评论你的不孝?
所以,世界末日让所有人都变成孝子。
第二,世纪末日能让我们变成有情有义的兄弟。
每一次结拜的时候,大家都说,虽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愿能同年同月同日死。
不然就是为了兄弟,两肋插刀,上刀山下油锅,万死不辞。
帮兄弟挡子弹,才是男子汉。
如果做不到这样,人家都会说你没有义气,连买鸡饭没有买一包给他,也被说朋友做到这样没有意思咯。
可是如果世纪末日的话,一起死就不在话下,不止这样,还死因不明。
可以是被刀插伤两肋身亡,可以是脚底被刀割伤大量出血身亡,可以是被油锅炸熟掉身亡,也可以是挡了子弹身亡。
所以忽然之间,大家都变成两肋插刀身亡的好兄弟,为兄弟连命都可以不要了!
第三,世纪末日让我们成为绝世好情人。
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溏心风暴,大鲍希望他的老婆比自己先死,因为他知道他的老婆很爱他,他死后他的老婆会肝肠寸断的哭,他却甘愿自己来承受着一份伤心欲绝的悲痛。
但是,现实之下,总有一个人要先死,双双殉情是不实际的,看着夕阳然后一起归西是义海豪情的剧情!
所以,如果有世纪末日的话,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了。
跟你最亲爱的人一起死去,简直就是只羡鸳鸯不羡仙~
最后,世纪末日让所有的大坏蛋一起死光。
不会再有寇天福在大马作威作福(好像已经被捉了),不会有奥萨马再为非作歹,不会有恐怖袭击(好像已经死了)。
没关系,世界上贪官都会死个清光,不会在浪费人民的钱了。
纳吉不会在用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欺骗我们,不会在给我们假民主的假希望。
副首相不会再发出种族言论诋毁,伤害其他种族。
最重要的莫过于是,土权的伊布拉欣阿里死后一定跳不上天堂。
这么多粉肠一次过死完了,真是大快人心。
总结,世界末日,也不是一尽然的不好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