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国阵真的很厉害

今天看到我妈妈的举动,我不禁打从内心的觉得,国阵执政了五十多年,真的不是盖的。
话说我在灰死布到一半,她忽然很慌张的走出来,手上拿着一份报纸,对我说:
呐你看《涉嫌恐吓首相女大学生被捕》
我说:我又没有恐吓首相
她说:每天在那个网上写那些东西,你最好不要,这个东西还不是你这个年纪玩的。
我说:你不要继续讲下去
他说:你不听我说,等下有什么事被捉的时候你就知道
我很生气的走开
心里很不忿,首先是因为我觉得有意义的事情被忽视被否定,再来就是,干你妈国阵你也未免太强了。
在回来的时候,偶然问了我妈妈,下一届大选还是会投给国阵,他说是的。
做到这么烂也投?
他说:反对党还不是一样?等他们做政府过后,回教党就做老大了。
他很肯定的对我说
我妈妈这种心态是正中了国阵的下怀。
国阵执政了那么多年,不正是需要这些愚民做他们的特票吗?
也正是因为有了像我妈妈这种人,国阵才会那么肆无忌惮的攻击华社,打压华社和其他弱势群体。
就算马华再也没有代表性,只有性代表
就算巫统的高管全部肥到寸步难行,也没有关系
安于现状就好,改变不了就不要改变了
不但如此,国阵在朝那么多年对政敌的打压手段,对意见分歧者的对待方式,让他们闻风丧胆,所以到最后,政府做什么都不可以公开批评的这种观念就根深蒂固了。
他们甚至要他们的孩子,继续成为无知的一群青年,只要读好书,做好自己的本分,而自己的本分也只不过是读书而已。
这一个循环的过程,是国阵最乐意看到的。
你们,不管是年轻还是老的,都不要去质疑,不要去过问。
你看,国阵每五年才铺一次路
有铺不是好咯
你看,财政年年亏
反对党拿了你的钱也不是没有发展?
你看,政府贪污腐败
反对党也不是一样?也是贪污的啦,谁做政府都一样
你们,不管是年轻还是老的,都不要去知道,不需要去了解。
他更希望现在的中学生,大专生,每天都哈韩,每天看报纸都只看娱乐,每天都只会吃喝玩乐
不需要国家现在发生什么事
听说有一个人养牛,闹到很大件事
听说我国有示威,为什么他们要示威的
听说首相很有钱,难怪啦,他是首相嘛
听说他们叫华人或中国,哪里可以这样的
听说,听说,听说
国阵政府要的,就是这样的人民,才好控制
国阵政府要的,就是这样的家长,才不会投反对票
这些愚民,阻碍着民主的进程,让民主斗士势单力薄,让国家持续的没落。
但是我妈妈也没有错,因为那是他们那一代的思想,那一代的态度,很遗憾的是我遗传不了。
对不起,我誓死捍卫我说话的权利,得到资讯的权利,拥有宪法赋予的权利,自主的权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