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纠结的总结

也许有一些事情,你因为没有办法放得下来,是因为一直没有一个让你释怀的原因,也许是因为没有一个阴暗的角落让你栖息,也许是没有一个新的观点让你想通,或许是没有新的消息来重新诠释你的误会。
尤其是感情,再尤其是一段已逝世了的感情。
当爱情离开的时候,你就尽情的伤心,但是时间到了,要你走出来的时候,你最好乖乖的走出来。
结束这一段爱情的,是句点还是逗点?
我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强,更美好,至少因为你我变得更好。
我必须让自己做能够让自己很骄傲的事情,至少未来重遇你,我可以抬起头。
我要让自己在这一个失去了你的教训中,倔强和知悔的生活下去。
我希望让你知道,因为失去过你,让我变得更完美。
爱情本来就是一种教育,你不跌过,焉能得知爱的真谛?
受伤虽然是必然,但如果面对得坦然,下一次恋爱会就会完美得更自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