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假期真正开始

霍然回首,整个十二月,在浑浑噩噩中度过了。
被assignments,那五份该死的东西摧残了吗?
并没有,假期仍然在忙碌中带点清闲,在颓废中带点意义,也在无聊中带点哲学态度。
我做assignments的态度很强,吹水很厉害;
那些老师一直强调的是自己的观点,然后又要我们找资料来支配论证,但是如果已经有资料的话,还是自己的观点吗?
很奇怪,我就是尽情的吹了很多自己的看法进去,每一次的plagiarism都是很低的。
有人说这不是很好,因为证明你没有证据,没有数据。
我也是觉得如此,我总不能在老师问我,how did you support your argument? Where are your evidences?
le me answer: bitch please, my mind is the evidence.
这样的话,应该会死得很惨。
个人是很不喜欢做assignment,比较喜欢考试,但是有很多人又说,assignment这种东西吗,是给你机会去发挥,不要当一个考试的机器,不要只会读书。
既然是一种比较生动的学习方式,为什么还要那么多限制?
一定要很多support,写人家的名字也要有一定的方式,cite书名也要跟着特定的方式,看一个网站也记录下几时看的,就连字体也要规定要用什么,烦到一种程度。
其实也是一种变相的限制。
但是这个方式或许是有其用处的,只是我还没有发觉而已,或是我不习惯屈服于这些繁文缛节,冗长的程序和麻烦多多的方式。
又或许这个assignment的做法能让你以后做research时候驾轻就熟,但是我还是不gusta,让我考试吧,让我写文章吧,我会比较开心一点。
话说回来,假期开始了,也是时候上课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