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安华的事件

在现在这个时分,如果你不谈一下安华的事件,好像有一点过时。
新闻铺天盖地的争相报道安华,有觉得安华抵死的,有觉得安华可怜的,也有的觉得安华只是看起来很man而已。
网路也不遑多让,水泄不通尽是关于安华的文章新闻,有觉得安华真的有鸡奸赛夫的,有觉得赛夫其实是自作多情的,也有连安华是谁都不懂的,只会一味的转。
但是不管安华到最后到底是有没有罪,最无辜的都不是安华或则是赛夫,最无辜的应该是鸡和那个法官。
首先啦,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后面来就是鸡奸,或许鸡发生性关系的方式是这样,但是很多动物也是如此,大象,狗,猫,乌龟等等,为什么又不要用他们的名字命名,搞到现在鸡出名到半死。
再来啦,那个法官也不知道是得罪了谁,被安排到要审讯这个安华的案件,不知道他在开庭之前有没有上戏剧班,训练一下演技,不然怎么在这一个荒谬的闹剧中还要一本正经的审案下去。
然后,昨天早上,审了三年的荒诞剧,昨天终于大结局了,通常人家连续剧的大结局都是最少一个小时的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法官大人的演技突破不了瓶颈,没有办法演下去了,整个大结局用了仅仅一分钟就收场了。
安华的这一个结局,让很多人都很惊讶,大部分普遍认为安华会再身陷牢狱。
但是赛夫男主角却在他的部落格当中说到:自己早就料到结局不会偏向他。
换言之,也许他早就知道纳吉政府吃不下安华,唯有被逼放出来。
真是可怜,当初或许是被摆上台,要他去诬告安华鸡奸他,剧本写好了,彩排了,钞票收了,现在发现到最后要把安华送进监狱的代价太大了,唯有喊停。
赛夫傻了,我现在洗湿了头你现在说不完?
脸丢了,面子没了,名誉扫地了,钱花光了,你现在才说不要玩?
然后一分钟的判决一出来,国阵成员党第一时间出来说:你看,我们国家的司法是独立的,是公平没有受操控的。
这一招,已经不是新鲜的招数了,好听一点叫事后孔明,不然就叫马后炮。
凭着安华被释放这一个案件,你想告诉我司法独立?
不好意思,这是个别案件,不能以偏概全。
就好像我们不能说民联在槟城实施了一个惠民政策,我们就说民联政府好;
就好象我们不能说国阵钱雪州州务大臣贪污舞弊,我们就说国阵贪污的;
可是大家也应该想一想,
司法制度本来就是应该独立的,所以司法独立是一个基本要求,不是过分的苛求,所以司法独立没有什么好炫耀的,他本来就是应该独立的。
换一个例子,今天我们不会到处去跟人家说,你看我的电脑可以打字的,因为电脑打字本来就是应该有的功能,有谁的电脑不能够打字才是应该到处宣传一番的。
民联惠民政策也是一样,政府本来就是应该照顾人民的权益,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准的。
国阵也一样,本来就是贪污舞弊的,不需要到处告诉人家,因为现今大马没有人不知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