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假装抑恶扬善的社会之热脸贴冷屁股。

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咳嗽

很多人的农历新年假期是拿来休息的,毕竟忙碌了整整一年的时间,是时候厚待一下自己,让自己轻轻松松的放个假这样。
当然也不乏例外的,而我就是其中之一。
而感觉上我真正拥有休息的时间的时候,是现在,开始上课的时候。
回顾一下新年到底怎么度过,不外乎是和家乡的朋友聚在一起,没有三更也有半夜的聊了一整晚,着不是重点,重点是隔天早上,还要早起到处去拜年,所以睡眠的时间严重不足。
再来就是去一些朋友家聚赌,虽然赌博是不好的,但是农历新年是华人的文化,要传承就要无一例外的传承,包括赌博。
赌博很奇妙,不管是你赢着还是输着都不愿意离开,所以一样是到夜阑人静的时刻才回家睡觉。
然后年初三就跟家人上来kl了,又玩了几天,还是一样睡不够,因为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愿意那么早入眠,所以每次都看戏到虫鸣鸟叫都出来了,才入眠。
由于家人都来了,房间不够,我唯有做厅长,但是他们有一个很可爱的习惯,七早八早喜欢在客厅谈天。
所以,迟睡还是仍然要早醒。
整个新年都是这样过日子,精神有一点疲累,幸好还有一些红包钱慰劳一下我.
所以现在开学了,好不容易多了一些时间可以睡一下午觉。
但是染咳嗽,这几天咳嗽咳到那个肺都差一点掉出来,不是开玩笑。
晚上睡觉,有时咳到要站起来,还有要呕的感觉。
我很用力的咳,一直想咳完这一轮可以舒服的睡觉,但是却一直咳,到天亮。
我很用力的咳,因为知道隔壁的房东肯定会被吵醒。
哈哈哈
果然,今天他就发信息来,他在桌上准备了枇杷膏,还有蜜糖,很关心我这样叫我吃,纾解我的咳嗽。
不是我不领情,不过我只是觉得有一点难为情。
哈哈哈,大家都是男的,你可以不要这样吗?
连吃蜜糖不可以用铁的汤匙也要告诉我,omg!
我真是接受不到咯~
我要继续吵你,妈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